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最近...

惡靈古堡3:大滅絕
從上映娜娜就吵著要去看,但當時本人正在盡國民義務,就這樣裝聾作啞到DVD都出了,就看吧!嗯...一堆複製艾莉絲,嗯...艾莉絲的超能力可以燒掉一群烏鴉,嗯...博士變成了終極大魔頭,要 Ending了嗎?
什麼?!什麼叫我會帶著同伴去找你們!挖靠,有第四集的意思嗎?可以讓人這樣演了又演,演了又演嗎?

不過這一集讓我的吐血量比第二集少多了,值得欣慰

不怕冷

是的,在馬祖小島歷經11月到3月這段冷到靠北邊走的日子後,回到溫暖的台灣之後我就變得不怕冷了,最近13-15度又陰雨綿綿的天氣,我運動時還短袖短褲加薄外套,即使騎車也都是薄外套就夠暖了,不知是路人裝冷還是我沒神經,有沒有這麼誇張?

話說第一次在馬祖一路從15度10度9度下滑到6度,在那喊冷的時候,卻聽到長官在碎嘴說"這還不冷",果不其然,到了約2月時,溫度計顯示1度...,不但冷,還濕...,一間20坪的空間除濕機連開 24小時可以除掉整整兩桶水,"冷到都發霉了"正是在馬祖的最佳寫照
寶貝娜說"等你離退伍越遠,就會越怕冷了"...希望如此

考試
娜娜重拾書本準備考試,我的感想是...她真是一台唸書考試機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