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小旅行‧金山老街&十八王公還願去

金山金包里老街  都下雨天了還是這麼多遊客,台灣人的韌性也可以表現在玩樂上,要不是此行的目的是要到十八王公還願,用拖的才有可能在下雨天把我拖出門
金山金包里老街

人滿為患 
人滿為患

鴨肉在對面  一遇到假日切鴨肉的要專門開一個攤子才夠應付人潮
著名的廟口

人多到要併桌,本來還不太情願,但無奈生意實在太好,看大夥併得那開心,就併吧! 註: 左上角那隻手我不認識啊

金山鴨肉  雖然這裡是以鴨肉出名的,但鴨肉從來就不是我的菜...反而是其他的菜不但大盤又便宜,口味也還OK,所以連這次也來吃過3次了
金山鴨肉

搶!! 對,就用搶的喔,別猶豫

焦糖地瓜創始店  非凡大探索,食尚玩家..很紅喔,至於那個招牌榴槤我終究是沒有勇氣給他點下去
焦糖地瓜創始店

地瓜+龍眼+仙人掌  我點的,一入口就後悔把甜的和酸的加在一起,還沒溶化之前的滋味還不錯,但融了之後就...
地瓜+龍眼+仙人掌

是芋頭嗎?

地瓜餅  非常單純的把地瓜搗成泥狀在煎過 
地瓜餅

睽違一年的十八王公廟  強行推銷的情況還是一樣存在...一位歐巴桑還惹得我老媽整個著火了,唉,這樣只會讓這裡的遊客越來越少
睽違一年的十八王公廟

來這裡還願是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有拜有保佑,感謝十八王公讓我在馬祖爽爽過
來還願


來拜拜的記得摸摸這裡的狗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