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食記>雲南小鎮泰國緬甸料理

吃泰國菜去,已經是第三次報到了,隔壁也有家同型態的餐廳,但明顯的客人都集中在這家
雲南小鎮吃泰國菜去

本來還空蕩蕩的位置

一瞬間就客滿了

泰式奶茶,有紅磚的味道,很難形容,我還能接受泰式奶茶

沙嗲串,新菜色,有類似八角和咖哩的香料味,但是肉太薄沒有口感,烤得也稍微過頭,沒有什麼肉汁了
沙嗲

大薄片,看上去辣椒好像不少,其實口味還算清淡,很開胃
大薄片

椒麻雞,基本上這種泰式餐廳的淋醬都大同小異,和大薄片的口味差不多,雞腿肉炸得有點老,已經有縮起來的感覺
椒麻雞

炸雞翅,滿普通,沒什麼特殊味道,就像在鹹酥雞攤上點的一樣,肉質還算嫩
炸雞翅

雲醬高麗菜,讓味蕾稍作休息一下的清淡蔬菜類
雲醬高麗菜

打拋豬,非常下飯,顏色比我看過的打拋肉在艷紅一點,看起來也比較有食慾,加了小番茄增加一點維酸的口感,不知不覺就多扒了好幾口白飯
打拋豬

甘蔗蝦,新菜,口感過軟,沒有蝦泥炸過應該有彈牙的口感
甘蔗蝦

咖哩蝦餅,新菜,就只是單純的月亮蝦餅加上咖哩味,沾醬則改為甜辣醬
咖哩蝦餅

酥炸檸檬魚,炸得有點過乾了,魚肉都有點縮起來了,如果撇開上頭的淋醬不看的話,賣相其實不大好看
酥炸檸檬魚

蝦醬空心菜,娜不敢吃空心菜,整盤歸我,說空心菜很無情,心是空的...無言...-.-...居然這樣子說我從小最愛吃的蔬菜...
蝦醬空心菜

月亮蝦餅,點了4盤,美味呀,以披薩來形容的話這是屬於薄脆型的,大推
月亮蝦餅

牛粑呼湯,其實就是牛雜湯,清燉的牛肉湯頭加上牛肚和牛筋
牛粑呼湯

如果單就菜色來說其實是滿推薦的,中午只花上299+10%就能享用這些菜色,實在是很划算,每道菜的份量也會依照人數調整,即使是兩個人用餐也能盡興

美中不足的問題就在服務上,倒也不是態度不好,在第一輪的菜上完之後,第二輪點菜上菜的速度就下降許多,大概是因為廚房的速度不夠應付,每桌的客人都在催菜,偏偏外場就只有兩個人,就只見服務生忙得焦頭爛額,我想要叫服務生催菜都有點於心不忍...哈,反正吃到飽有的是時間耗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