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08我想要

Wii Fit

沒事就上BBS查價,從5000元這種盤子價到最近的3300,始終還是沒入手,畢竟只是一款遊戲(雖然是重量級),不像Wii主機一天沒到手手就養不停,當初買主機8100,算是落在低點,怎麼搞的,買個遊戲像買股票似的,高高低低的 總代理又不知在搞什麼,就算現在進公司貨,我不信能賣得多轟動了,況且應該很難"動手術"吧...離題了,Wii Fit這種破壞式創新的遊戲,還是讓我買他的帳

預計農曆過年後入手,再搭配我的減肥計畫,完美!真是完美...哈哈

減肥10公斤/體脂肪15

說來慚愧,敝人在下我第三次發胖居然是發生在當兵,感謝中華民國陸軍在馬祖外島駐軍,讓我進入了為了伺候那些掛在天上的星星門而設立的XX組,得以脫離連隊上正常的規律作息,從升上一兵之後,天天看電視.看閒書,三更半夜不睡覺打PS2.吃宵夜變成了我軍旅生涯後半年的唯一記憶了...Oh!我忘了要低調,總而言之,這樣的生活換了的是體重再度直線上升

今年,西元2008,年過25,在也沒多少青春供我揮霍,再過幾年,不能再倚靠新陳代謝,再過幾年,也許一些富人病就要和我Say Hello,再過幾年,即使年紀不青春,至少肉體也要青春,給自己一整年


減重10公斤/體脂肪15,我又來了,青春的肉體


學衝浪+曬黑

我很白,還很容易白回來,可惜的是...我不是女兒身

自從3年前在非常用力的學習下,終於學會從小到大最恐懼的運動-游泳之後,我對自己皮膚的"白皙透亮",越來越覺得彆扭,所以今年,我要甩開白拋拋的陰影(白的陰影?),在海灘上恣意的Surfing,所以要我展露胸膛帥氣的衝浪前,要先...減肥

誰可以告訴我眼鏡仔除了戴隱形眼鏡和雷射手術外,要怎麼衝浪啊!!!
(我當然知道戴近視泳鏡衝浪很蠢,謝謝提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