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2007東京]Day2.東京迪士尼萬萬歲(補上影片)

一掃昨天的陰雨,迎接我的是萬里無雲的艷陽天,後來才從領隊口中得知,原來昨天之前有颱風接近日本,他自己也是看到今天的好天氣才鬆一口氣,要是今天還下雨就可惜了一天的行程

迪士尼絕對是旅行團到東京不可錯過的地方,一來到這裡大人變小孩,小孩應該會...還是小孩...

今天入園剛好遇到了迪士尼在慶祝萬聖節,很多遊客都cosplay成迪士尼的經典人物進場,光是看人就夠我看得眼花撩亂,但是好天氣+慶祝萬聖節=爆多的人潮,後來聽說今天的總入園人數將近70000人...-.-,是不是騙人的呀,不過光是這張照片中密密麻麻的排隊人潮就讓我光是入園就排隊排了至少30分鐘吧
萬里無雲

置物櫃全滿,人潮爆滿的證據,不過我才剛近來找就遇到剛好有空櫃子,被別人投以妒忌的眼光
全滿的置物櫃

JR京葉縣舞濱車站,自助旅行前往迪士尼的最佳方式,果然連車站和列車都很迪士尼,另外是入場門票(Passport),團體票價5220日圓,好家在今天是好天氣不然就白白浪費他的價值了
往迪士尼海洋的電車  Passport

真正進入園區已經早上9點多了,聽說這種時間入園已經算晚的了,加上今天人潮實在多得太誇張了,根本就抽不到什麼FP,就算有也都只剩下午傍晚的時段,乾脆就打定主意就走走逛逛(這麼大也夠走了),拍拍照.看看人

這是領隊努力下唯一幫我們抽到的FP,看4D電影,微縮世界探險,順利的搶到最後一排有中文翻譯(大陸腔)的座位,過程中一直被嚇,觸覺做得很逼真,即使都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特效,還是忍不住的...被嚇到

看4D電影

有一個今天迪士尼園區的特色,就是到處都是南瓜啦

從小看到大的城堡,我對迪士尼最大也最鮮明的印象就是這座城堡了,一看到他映入眼簾就不由得就"哇......"了一聲出來了,有一種瞬間值回票價的感覺
睡美人城堡

唐老鴨是娜娜最喜歡的迪士尼人物,偏偏主角是米老鼠,商品設計上也很明顯的焦點都上放米老鼠身上,所以她逛商店逛起來怪不是滋味的,好在後來又讓她和唐老鴨照到,就夠她樂一天了
唐老鴨

走累了找張椅子歇歇腿,椅背後一隻鴨子就這麼靠了過來,很近,就在身手可及的距離

迪士尼的歡樂時光,嘉年華式的花車遊行,在遊行表定時間之前就陸陸續續有其他的遊客在搶先占個好位置了,等到人潮開始往遊行路線集中的時候,我剛好就坐在椅子上休息,頭頂還有樹蔭遮陽呢,Lucky!
遊行開始


 

邊看遊行邊吃午餐,燻雞肉潛艇堡+海鮮潛艇堡+蘋果派+米奇巧克力蛋糕+礦泉水=1900日圓,日本的物價加上遊樂園的消費,感覺還算ok
午餐

馬克吐溫號入口處,眼看排隊的人不算太多,我們終於也搭了第一項設施了,在西部樂園繞了一小圈吹吹微風
入口處


馬克吐溫號

(左)一旁在划獨木舟的遊客
(右)緊跟在船邊的鴨子
 

在岸邊對我們猛揮手的小男孩
對我們猛揮手的小孩

不知不覺太陽也要下山了
太陽下山囉

這是娃娃車停車場嗎,不知道有沒有專門人才負責泊娃娃車
嬰兒車停車場

(左)再度排隊,搭西部鐵路
(右)軌道旁造景
排隊搭西部鐵路 

沿路上有解說(可惜聽不懂).有音效.也有光影變化,連原本我認為應該是靜態的遊園鐵路都做得很熱鬧

有種東南亞氣氛的感覺
有東南亞的Fu

夜景,晚上氣溫轉涼,回到入口拿外套時拍的,
夜景

也沒什麼力氣在東跑西跑,就找張椅子坐下來吃晚餐,看看人,順便等晚上最後一場的遊行
晚餐 

晩場的遊行開始前
準備看晩場的遊行

今天娜娜最得意的紀念品-唐老鴨帽髮夾
唐老鴨帽髮夾

晚上8點一到準時放花火,其實就和在台灣看到的大同小異,但就因為是在迪士尼就顯得更有歡樂的感覺,像是替每位遊客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花火

(左)回飯店後掃光昨天買的零食
(右)OYASEMINASI
  OYASEMINASI

1 則留言:

  1. 我是06年去的
    好想再去一次喔
    因為我是8月去的 人超多的
    每樣遊樂設施都要排好久
    整天下來只玩了3、4樣而已
    因為晚上有煙火秀 所以很期待
    結果等到晚上時間到時才宣佈
    “本日天候不佳 暫停一次”
    超嘔的~

    回覆刪除